夏日终有归期,爱意生生不息。

随便写写~

*似我流的ostt 

*恶魔夫妇那么好所以我想让他们结婚👌 

*角色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 

就很想看totoko给oso系领带!但我觉得totoko应该并不会系领带,按照她惯常的手法,大概一系就能把oso勒个半死。 

“豆、豆豆子酱,要死了……” 

“诶?” 

于是totoko就决定换一种手法。 

“等等等等...这不是国中女生水手服系的金鱼结吗?” 

“诶?下意识就这么系了呢。算了,小松你还是自己系吧。” 

“嗯??(说好的给我系呢)” 

这么一想就jio得好可爱啊他们两个......!!

       
评论(3)
热度(23)